风采展示


首页 / 学生组织 / 卓尔礼仪团 / 风采展示

【“二青会”礼仪进行时】2019山西省学生排球锦标赛暨二青会测试赛(大学组)

2019-06-03

  

2019年6月1日下午13:30,2019年山西省学生排球锦标赛暨“二青会”排球项目测试赛(大学组)的成绩最终揭晓。山西大学男子组在测试赛中表现优异,最终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mmexport1618932300842.jpg

本次颁奖主要设有男子组前五名、女子组前七名、道德风尚奖与突出贡献奖等奖项。颁奖当天,礼仪志愿者们提前来到场地熟悉流程,彩排细节,争取能做得更好。

mmexport1618932303051.jpg

经历过一次颁奖仪式的礼仪志愿者们自信大方,带着良好精神面貌各就其位。有过礼仪经验的礼仪志愿者们在相互配合上做的很好,在颁奖环节中虽然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总体来说,礼仪的基本规范与动作相较于上一次来说更加专业。

mmexport1618932305271.jpg

在这次颁奖之后,礼仪志愿者们对于赛会颁奖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在颁奖过程中的突发情况大家也有了一些随机应变的能力。相信在之后的颁奖活动中,礼仪志愿者会更加细心,更加熟悉基本的规范与颁奖的惯例。能够做的更加完美,避免出现失误的情况。

至善修身,卓尔不凡。每一位礼仪志愿者都是不凡的,相信大家都能变成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