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简介


山西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前身为山西大学学生社团理事会,成立于2002年10月,20089月正式更名为山西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简称“社联”。

目前,社联直属学生社团112家,其中坞城校区69家,大东关校区43家,涵盖学术科技类、志愿公益类、文化体育类、创新创业类、思想政治类。自成立以来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立足全校学生社团,坚持全心全意为社团服务的宗旨,积极引导、管理、协调、服务、监督和考核全校的学生社团工作,扮演着对各社团服务和管理的双重角色,对学生社团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应对校内外学生社团活动的主要组织者、参与者,是学校纷繁精彩的学生社团的管理者。

社联会徽

                   

6f0655449259450fa75cfeb707d30c0b.png



社联会旗

256d8469758b423b9b663e7244816606.png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南中环东街63号积步体育馆二楼办公室(东山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文瀛三层山西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坞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红沟南路36号西阶2层山西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大东关校区)


邮      箱: sxbxxsstlhh@163.com


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

                    

cfd253100d144264adc95e17d680c314.jpg



新浪微博:山西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