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动态


山西大学第24届研支团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2021-10-06

  

为了进一步做好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培养工作, 10月5日上午,在校团委会议室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部署本学期研支团的各项工作任务。

efe681db53474639a943a40842e02406.jpg

本次会议由校团委文体实践部主任、山西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指导老师刘乃天主持,山西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a9bdca5b4baa48a8b7631c77bf7da7b2.jpg

刘老师首先对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至今已先后组织19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前往服务地开展扶贫支教志愿服务工作。

其次对新一届研支团成员提出组织纪律与要求。在接下来的一年中,研支团成员要在思想政治方面做好表率,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对待研支团日常的工作安排要认真对待、按时到场、积极参与。

然后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部署。本学期,校团委将联系我校附属中学、小学,开展研支团教学技能实习,在校团委进行日常办公能力培训,同时邀请我校往届研支团成员举办新老生经验分享交流会等活动。此外,还对近期的西部志愿者报名官网注册和材料填写报送的工作也做出了具体安排和详细说明。

会议最后,刘乃天老师总结了本次会议的内容,并对未来一年研支团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展望。

4beff6faf74f41ad909c0f03f3c2ed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