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不负青春 追求卓越|山西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2021-2022学年全体大会顺利召开(大东关校区)

2021-12-02

  

mmexport1638447879208.jpg

20211029日,山西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2021-2022学年全体大会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有指导老师韩蕊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梁策老师,主席团成员王兵兵、社联全体部长级、骨干、干事,全体社团负责人、财务负责人。

本次全体大会旨在帮助山西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新成员充分了解社联与社团规章制度和工作准则,把握社联工作方向,更好地服务社联社团同仁,进一步促进社团与社团联合会之间的紧密联系,共同营造更富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铸造更卓越的学生社团。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开始

韩蕊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工作内容,强调了学生社团对于师生们的重要性,并预祝学生社团联合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接下来,综合事务部、组织建设部、监察维权部、实践外联部、社团发展部、启明传媒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共同探讨了新一学年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工作设想,围绕各部门的交流合作、制度建设、创新管理等方面,对未来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剖析,强调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要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自我管理,自我提高,贡献青春的力量。


天下暖通协会,音乐协会和乒乓球爱好者协会的负责人作为社团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介绍了社团的成立,日常活动,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对未来的工作规划。

社团代表提问与交流环节,社团负责人根据部长级的介绍提出了一些针对性问题,各部长级与主席为社团负责人答疑解惑,友好交流。

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王兵兵对这一年的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归纳了今后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工作思路。

校团委副书记梁策老师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文化晚会、社团招新,介绍了最近开通的社团活动的线上审批等一系列工作。受校团委曹毅书记委托向社联和社团负责人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做新时代青年;要加强与业务指导单位和指导老师的沟通,培育精品社团活动;要不负青春,追求卓越,学习贯彻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最后表达了对社联社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本次大会是对校团委联系服务师生十个一工作方案的有力落实,拉近了社联与各学生社团的距离,加深了社团联合会各个部门及社团负责人之间的联系,为日后携手工作,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社团联合会今后也会坚持工作重心下沉,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简化办事流程,为实现校党委三步走发展战略和一二三发展思路贡献青春力量,将校园文化建设的火焰烧的更旺,将我校的第二课堂打造的更加绚丽多彩!



图片:启明传媒中心

编辑:高静

文案:赵晋辉 洪恩 李思颖 高静

责编:魏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