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关于选拔山西大学第二十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骨干的通知

2021-11-29信息来源:山西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1.gif


校团委:关于选拔山西大学第二十届学生社团联合会

工作骨干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联合会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服务我校学生社团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根据《山西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同意,现决定召开山西大学第二十届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并选拔工作骨干成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时间

2021年11月29日----12月12日

二、名额构成

校社联第二十届工作骨干成员分为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共设有主席团成员4名,部门负责人24名(各部门坞城校区2名负责人、大东关校区和东山校区各1名负责人)。

三、选拔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候选人须具备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的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无违规违纪行为。

2.候选人须热爱社团工作,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有较强责任心。报名主席团成员须曾担任校级或院级组织部门负责人及以上职位、班级班干部或社团负责人;报名部门负责人须拥有一年校级、院级组织或学生社团工作经验。

3.学习态度端正,成绩良好,近一学年综合测评成绩原则上要求专业排名前50%,综合测评排名在前30%同学优先考虑。

4.共产党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四、选拔程序

(一)公开报名(11月29日-12月3日)有意愿的同学须填写《山西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骨干候选人申报表》(见附件)进行自主申报。于12月3日18点前将申报表(须填写院系党组织和团组织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成绩单(须加盖教务处公章)、200字左右个人简介、500字左右工作展望、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纸质材料和一寸蓝底正装照片报送到文瀛苑三层校社联办公室;电子版材料以邮件方式发送至sxdxxsstlhh@163.com

(二)学院推荐(11月29日-12月3日)学院团委对报名人的政治思想、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群众基础等方面进行认真考察,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并填写推荐意见。学院党委在团组织审核的基础上填写推荐意见;
   (三)资格审查(12月5日之前)第二十届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筹备委员会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报校团委审核批准。按照不低于20%的差额比例,经校团委和学校相关部门研究确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

(四)会议选举(12月上旬)。召开换届大会。经选举投票产生第二十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拟任人选。在此基础上,按照有关程序进行部门负责人选拔。

(五)公示任命。经公示,确认无异议后,确定第二十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骨干。

五、联系方式

第二十届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工作筹备委员会工作组

联系人:刘  品  15898575618

王兵兵 15135853042

陈薪而 13539983157

望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学生社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推荐优秀人选,认真考察推荐人选的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严格按照程序要求,认真做好各项推荐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

1.《山西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骨干候选人申报表》

共青团山西大学委员会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2021年11月29日


附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k3ZGD1_KEK7b3qPkcnNZg

提取码:2580

微信图片_202112011135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