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工作动态

青春向前|YOUNG山西大学第一届“‘罩’亮生活 描绘梦想”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附获奖名单)

2022-05-04

  

百廿名校显担当,山大学子展力量。在山西大学团委的指导下,“青春向前”YOUNG山西大学第一届“‘罩’亮生活 描绘梦想”创意设计大赛已经顺利落下帷幕。4月21日至4月30日,经过作品提交、初步审核、投票评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共有五件作品脱颖而出,获得“最受欢迎作品”奖。


TOP1

主题:春天一直环绕在双甲子的山大身边

作者:游雅琦(美术学院)

1.jpg

TOP2

主题:疫情之下,守卫健康绿码

作者:李轩婷(历史文化学院)

2.jpg

TOP3

主题:山西大学120周年庆

作者:王超英(美术学院)

3.jpg


TOP4

主题:保护“绿马”

作者:降佳俊、薛思源、王智豪、

张政、张天宇、蔡浩文(体育学院)

4.jpg

TOP5

主题:校训

作者:孟子君(美术学院)、

宋子良(历史文化学院)、 

庞洁(哲学社会学学院)

5.jpg

恭喜以上五位作者(团队)的设计作品,在本次“‘罩’亮生活·描绘梦想”创意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同时,在此我们也感谢其他作者的积极参与,他们的作品也各具特色:图案设计精美、含蓄蕴藉,给这个春天增添了几分亮丽的色彩。

此外,与线上投票环节同步进行的,还有集赞活动。经工作人员对后台提交信息的审核,恭喜以下同学将收获前五名作品一套。

6.png

请上述同学及时扫描二维码入群,获取奖品领取时间及地点(入群后备注姓名+学院,另,如有同学完成集赞但未提交信息至后台,请及时反馈至公众号后台并入群说明情况)。

7.png

本届“‘罩’亮生活 描绘梦想”创意设计大赛将在此告一段落。系列新活动正在陆续进行,欢迎大家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