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工作动态

部门之星|闪耀新星,未来可期

2022-05-17

  

山西大学学生会 ✦

部门之星

每一个在学生会认真工作,为同学服务的小伙伴都是闪耀的“部门之星”

坞城校区

综合事务部:马菀遥


1.png
2.png


非常荣幸成为本次的部门之星,感谢大家的支持,在学姐和各位同学的帮助下,我们部门成功完成各项任务,让陌生的我们逐渐变的熟悉。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可以多多参与部门事物,继续相互配合,一起分担,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今后我也定当继续再接再厉,弥补工作中的不足,也希望其他的小伙伴们,身体健康,学习顺利!祝我们校学生会越来越好!


组织建设部:李泽兵


3.png
4.png


荣幸能够当选本次组织建设部的部门之星,十分感谢同学们对我的信任与支持。在来到学生会的这段时间,学长学姐教会了我很多,也认识了许多小伙伴。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可以为组织建设部做出更多的贡献,也希望可以在接下来的日子与同学们共同进步。

信息宣传部:段懿玮


5.png
6.png


很荣幸能当选本次信息宣传部部门之星,十分感谢学长学姐对我的信任和鼓励,在过去一学期的学生会工作中,我收获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在宣传部大家庭里,我体验到了同学间的温馨,认识了许多朋友,学到了很多知识。信息宣传部的工作比较辛苦,但却十分充实,我很幸运,能遇到热心负责的学长学姐,能遇到活泼有趣的小伙伴们。“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我会继续努力、脚踏实地、虚心学习、尽心工作,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厚爱。

权益服务部:肖姝蕾


7.png
8.png


很荣幸成为这次的部门之星,自加入权益服务部,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部门对于构建美丽校园作出的努力,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山大学子的光荣和使命。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部门负责人的帮助。再接下来的日子,更要对工作认真负责,不负大家的信任。

文体活动部:申雨欣


9.png
10.png


很荣幸能当选本次文体活动的部门之星。在文体活动部学习工作的这段时间里,我收获了很多,学到了很多。感谢学长、学姐、同学们的帮助,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与大家一起让文体活动部和学生会变的越来越好。

实践外联部:李若岩


11.png
12.png


很荣幸成为本次的部门之星,感谢大家的支持,在学姐和各位朋友的帮助下,我们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任务,使我们从陌生到熟悉。接下来的日子里多多参与部门事物,继续相互配合,一起分担,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也祝部门的小伙伴们,身体健康,学习顺利!

东山校区

综合事务部:王磊


13.png
14.png


非常有幸能够成为本次的部门之星,感谢在工作中一直支持和帮助我的小伙伴们,因为他们的鼓励与协助我才能完成一项又一项的任务。同时也要感谢综合事务部的各位学长学姐的指导,能够让我在处理各项工作时不至于手忙脚乱。今后我会继续努力,改进自己的不足,以争取更大的进步!

组织建设部:彭程


15.png
16.png


很荣幸被评为本次的部门之星,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自从加入东山组织建设部以来,我学会了更多新技能,结识了更多新朋友,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与大家合作愉快,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信息宣传部:花紫艳


17.png
18.png


很荣幸再次当选本次的每周之星,感谢学长学姐和伙伴们的支持。在学生会工作的这几个月里,我学会了很多,并且认识了很多优秀的人。信息宣传部是一个很温暖很好的大家庭,部门负责人给了我们关怀和帮助。在之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积极乐观的参加每一份工作,和伙伴们一起进步,一起努力!

权益服务部:樊润洁


19.png
20.png


很荣幸当选本次的部门之星,感谢学长和部门其他小伙伴对我的信任和支持,在权益服务部的这段时间里,非常感谢部门负责人和其他干事对我的帮助和指导。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努力工作,和大家一起进步。

文体活动部:张林


21.png
22.png


承蒙大家的厚爱,获得“部门之星”的称号,能够给与我这份殊荣,我感到很荣幸,心中除了喜悦,但更多的是感动,为了这种认可与接纳,觉得自己融入到了校会这个大家庭,自己的付出与表现已经被最大的认可,我们会更加努力!

实践外联部:白馨爽


23.png
24.png


很荣幸成为本次的部门之星,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和信任,也感谢学长学姐们对我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很荣幸我能成为实践外联部的一份子。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一起工作一起努力,我从大家身上学到了很多。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为部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东关校区

综合事务部:武哲宇


25.png
26.png


很荣幸当选本次部门之星,感谢部门负责人和小伙伴们的鼓励和支持。在加入综合的一年里,我感受到了学长学姐的热心、负责,也感受到了同伴们的友善、真诚。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更加认真仔细的完成每一项工作,严格要求自己,追求更高的目标,为部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组织建设部:高子涵


27.png
28.png


很荣幸当选此次的部门之星,感谢大家对我工作能力的信任和认可。组织建设部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今后我也会更好的传承部门理念,干好每一份工作。

信息宣传部:张靓宇


29.png
30.png


很荣幸被评为“部门之星”,通过与宣传部其他干事之间的相互帮助学习,部门负责人的耐心指导下,完成工作,而且我正在渐渐进步,希望以后继续加油。

权益服务部:刘潼飞


31.png
32.png


很荣幸能被评为此次的“部门之星”,很感谢部门负责人和小伙伴们对我的肯定,加入权益服务部也已经将近一年了,很感谢平时大家对我的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一定会与部门的小伙伴们一起努力,一起进步,构建更美丽的山大校园

文体活动部:李雨欣


33.png
34.png


很荣幸获得本次部门之星的称号,加入文体活动部已经近两个学期的时间,非常感谢学长学姐在工作方面的耐心指导,以及教会我如何平衡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感谢部门小伙伴们的帮助。学生会工作的历练让我变得更加有责任感,使命感。获此殊荣,感谢我们部门的同伴们的认可,我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努力,认真工作!

实践外联部:苏鸿洋


35.png
36.png


我来自冰雪之城哈尔滨,随性开朗,活泼爱笑,爽朗直接。特别想给大家介绍我的小胖脸,这是我的一个特色,喜欢唱歌,喜欢打架子鼓,在工作上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很高兴与大家相遇很荣幸被评为这次的部门之星,时值建校百廿之时,这次评选对我既有表扬,更有激励,提醒我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道路上不断努力不断前进。在实践外联的半年,有学长学姐的关心与帮助,我进步许多,学习到了许多技巧,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我们一起努力,在今后的道路上生辉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