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工作动态

山西大学2021年度“优秀学院学生会”、“优秀学生会骨干”、“十大影响力活动”拟表彰名单公示

2022-05-10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励引导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广大青年学子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校学生会在校团委具体指导下,组织开展了山西大学2021年度“优秀学院学生会”、“优秀学生会骨干”、“十大影响力活动”的评选工作。
经学院学生会申报、风采展示、资格审查、集体研究,确定了山西大学2021年度“优秀学院学生会”、“优秀学生会骨干”、“十大影响力活动”拟表彰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         5月11日至5月15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山西大学学生会反映。反映问题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联系电话:0351-7010244

电子邮箱:sxdxxsh@sxu.edu.cn


共青团山西大学委员会

山西大学学生会

2022年5月10日

山西大学2021年度“优秀学院学生会”、“优秀学生会骨干”、“十大影响力活动”的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