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工作动态

大东关“集邮”|快看,前方萌宠出没!

2022-05-25

  

animal


时光如白驹过隙,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回首往昔,你是否会在某一刻为校园里的小动物们停留,去记录它们的古灵精怪,去俯身摸摸它们毛绒绒的小脑袋,去享受那一刻它们带来的宁静时光呢?

小山近来收到了许多山大学子投稿的照片,其中大东关的小可爱居多,有娇憨的,霸气的,古灵精怪的,它们在校园各处,马路边、草丛内、阶梯上,小可爱们总是突然上线,傲娇地从你身旁走过,偶尔也能看到同学们和它们互动的可爱画面。那今天,就来跟着小山,一起来看看大东关的那些“萌兽”们~

猫咪一直是大东关的常驻嘉宾。校园里有各式各样的猫,黑的、白的、黄的,娇小的、可爱的、霸气的。有在草地上晒太阳的,有在广场上嬉戏打闹的......


在积美二门口溜达的“好兄弟”,瞅瞅它们旺盛的毛发,生机勃勃,充满朝气。

1.jpg  2.jpg

在主阶三教室旁边,这只小橘猫优雅地卧趴在路上,正值午后,小橘猫睡眼惺忪,懒洋洋地趴着,娇憨可爱。

3.jpg  4.jpg

出没于明德一宿舍楼门口的小黑猫,准确的说,猫猫的头是黑色的,身体是灰色的,它还有一双异色的瞳孔。

5.jpg

乖巧蹲坐:活泼灵动的猫咪也有安静的时候

7.jpg  8.jpg

qiqiguaiguai:猫猫们有时会表现出各种奇奇怪怪的行为,猫咪的想法咱也猜不透~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萌猫:来近距离感受一下猫咪的萌颜暴击。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猫猫崽子:一窝生九子,连母十个样。谁能拒绝如此可爱的猫咪幼崽。

24.jpg  36.jpg

25.jpg  

猫猫结伴:猫咪也喜欢和同伴一起玩耍!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这位在广场上晒太阳的修狗,是我们的大明星豆豆,豆豆拥有着超高人气,乖巧可爱,讨人喜欢,当然还有个原因,大东关修狗太少。

32.jpg  33.jpg

34.jpg

黑色和白色的羽毛相融合,这只喜鹊落脚在大东关的小树林里,阳光透过缝隙直射在地上,斑驳杂乱,它正在悠闲的漫步。

35.jpg

大东关的这些小动物们,陪伴山大学子走过春夏秋冬,它们每天悄悄观察着大东关的一切,见证着大东关的发展。

当然啦,拍摄或喂食这些小可爱的时候,大家也要注意一点哦,小可爱们可能会有防备心,没有长时间相处不要贸然地触碰它们。

记住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们吧,它们身上蕴藏着我们对大东关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