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


优秀部门|携手并进,与你同行

2020-04-02

  

山西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2020-04-24

山大青协优秀部门

四月,万物生长

我们踩着暮春的尾巴

看越来越繁茂的世界

青协的生活充实而有趣

我们在这里收获成长

如同窗外的樱桃树

在春风中舒展枝条

一步步走向理想

如果用两个字形容山大青协

你会想到什么?

没错,优秀!

下面就让我们一睹

青协优秀部门的风采!

坞城校区宣传部

01部门理念

博闻善思 运艺御巧

至诚求实 协力同心

02部门介绍

宣传部作为山西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下设直属部门,是青协对外交流的重要纽带、协会各部门对外开展活动的窗口,是青协的“门面”。

青协宣传部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进行各种志愿者宣传教育工作,是协会与广大青年志愿者沟通和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宣传部充分利用宣传工具,以多种形式宣传青协的活动与工作,树立我校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与精神风貌,为我校广大青年志愿者提供交流学习与展现自我的舞台。

青协宣传部全体人员应本着:“博闻善思,运艺御巧。至诚求实,协力同心”的理念,刻苦耐劳,尽所有力量,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昂扬创新的工作热情,致力宣传一线,宣扬青协文化。

03工作总结

坞城校区宣传部工作以微信公众号的日常运营为主。宣传部积极进行原创推送制作,制作了包括“我,想见你”在内的四篇原创推送;积极协助其他部门进行青协活动宣传;积极宣传青协思想理念、青协优秀成员。

宣传部积极进行部门内部培训,提高成员的写作能力、推送等相关宣传技术水平,致力于更好的运营线上公众平台,努力为青协的宣传推广做贡献,积极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宣传部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工作,认真完成日常工作,共同为青协建设发展助力!

04感想

很荣幸宣传部能够当选本次的优秀部门,感谢主席们和各部门同仁们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在此,宣传部全体成员向支持我们工作的老师、同学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宣传部作为一个大家庭,共同认真完成日常工作,进行推送制作。我们在这里共同努力,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共同为青协的发展助力!

未来的路程还长,我们仍将完善自我,不怕困难,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祝愿山西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我们与你一起书写青协未来!

大东关校区秘书处

01部门理念

求真务实 严谨高效

准情酌理 精准传达

02部门定位

秘书处作为山西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管理的枢纽和中介,是青协内部信息上传下达、工作高效运转的中枢职能部门。增强团委与主席团之间、主席团与部门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的联系,同时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协调与平衡,促进青协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03部门介绍

秘书处以协助青协日常事务为工作重心,主要负责通讯、文案、会议、财务、材料申报、办公室物品管理等工作。同时协助督促各部门之间正常工作的开展。我们秉承踏实、严谨、负责、高效的工作作风,开展部门各项工作。

04工作总结

在此青协建设初期,我们同主席团一同制定了各项规章制度,为青协日后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与其他部门积极交流与沟通,加强了各部之间的联系。另外开展了部内建设,培养部员的各项工作能力及协作精神,还进行了赞助、部门之星评选、青年大学习等工作。

05感想

很荣幸秘书处本次能够评选为优秀部门。非常感谢主席团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感谢其他部门对我部工作的支持。

在此后的工作中,秘书处必将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开拓,勇于实践,为青年志愿者协会进一步的发展和成熟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里是青协

这里是青春奋斗的舞台

这里是梦想展开的起点

青协给予了你们施展才华的平台

也是优秀的你们成就了青协

我们携手向前

共同进退

走向梦想的彼岸

山西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图文编辑:宋珂欣 薛童心

责任编辑:邓秋淼 曹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