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


山西大学120周年校庆志愿者招募(第三批次)

2022-03-24

  

山大青协 山西大学青年志愿者 3月24日



春风拂面

细雨绵绵

值此青绿盎然之日

千二学子

以志愿之名

护航百廿华诞

共绘青春之彩





服务时间与内容

山西大学120周年校庆志愿者招募工作稳步推进,校团委将组织第三批次志愿者招募,校庆志愿者招募共分为五大类,分别是嘉宾接待、礼宾引导、讲解服务、论坛服务和应急分队。本次招募论坛服务类志愿者255人,其中坞城校区180人,东山校区60人,大东关校区15人


招募条件

本次招募的论坛服务类志愿者分为场内服务和场外服务两大部分,其中场内服务志愿者面向三校区招募,场外服务志愿者仅面向坞城校区招募

1.志愿者应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2.身体健康,并自愿参加校庆志愿服务工作,接受校庆志愿工作组的指导和管理

3.形象良好,认真负责,细心谨慎,且能有一定抗压能力(场内服务)

4.吃苦耐劳,服从指挥,能承受较高强度的体力劳动(场外服务)

5.拥有相关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选拔流程

校团委将充分考虑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经历、工作技能以及论坛服务岗位要求,与相关部门联合开展志愿者的遴选,择优录取。


志愿者激励

1.时长认定:校庆志愿服务活动将根据服务内容记录志愿服务时长,后续可计入第四次志愿服务时长认定,相关志愿服务经历计入综合测评;

2.宣传表彰对志愿者的志愿服务工作和志愿服务精神进行宣传报道,并于校庆结束后进行优秀志愿者评选和表彰;

3.专业培训:本次校庆志愿服务活动将为志愿者提供“通用培训”“技能培训”“讲解培训”等全方位、多层次的专业培训。


报名方式

满足条件的志愿者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获取报名表(提取码:sdqx),下载后自行填写报名信息,并扫描下方对应校区二维码进群,及时关注群通知获取面试信息,进群时间截至3月25日(周五)下午三点



志愿者面试群


坞城校区


场外服务     场内服务


东山校区


场内服务


大东关校区


场内服务

欣逢山西大学百廿华诞,为凝聚山大人的智慧与才干,扩大120周年校庆志愿者的影响,校团委现面向广大师生、校友征集120周年校庆志愿者口号,可通过邮件方式投稿给校庆志愿工作办公室(邮箱:sxdxqnzyzxh@sxu.edu.cn),并附作者个人介绍。敬俟佳作!

最后,校团委诚邀大家加入校庆志愿者,关注后续更多批次志愿招募,一起为山西大学百廿校庆添彩助力!



如有疑问,请联系:

董一达同学(坞 城校区)

电话 13027077860

孔愿愿同学(坞 城校区)

电话 18536359699

李晓辉同学(东 山校区)

电话 18636169759

赵浩江同学(大东关校区)

电话 1383415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