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山大青媒完成2021年集中招新,27名新成员正式加盟

2021-10-04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

山西大学青年媒体中心是全校团属媒体的领头雁,其运营的“山西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号长期位居全国前10、全省前5、全校前3,并多次位列榜首。校青媒招募人才坚持五湖四海、求贤若渴,综合运用“集中招新+定向招聘+组织推荐+活动推优+擂台赛引进”等多元方式,融通渠道让优秀人才随时能够加盟。

9月29日-30日,在一轮面试、二轮笔试基础上,校团委指导校青媒组织了2021年集中招新第三轮考核。工作组创新采用新闻采编擂台赛—创意策划单项赛方式,经过单兵考核、战队比拼、风采展示等环节,并报校团委批准,最终确定来自9个学院的27名同学加盟青媒团队。在今年报名人数达到去年3倍激增至280人的大好形势下,招录比例达到10比1。

现将名单公布如下:(按学院序列和姓氏笔画)

文学院(5人)

马梦露  王怡佳  张子悦

陈瑞凡  袁舒琦


历史文化学院(4人)

张千一  苗佳琪

郭柯锐  涂明辉


哲学社会学学院(1人)

刘宇佳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3人)

马嘉慧  宋颖哲  崔方涵


教育科学学院(2人)

宁  元  聂玉洁


经济与管理学院(3人)

王琰阳  孟欣欣  赵蒙悦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1人)

李旭珍


新闻学院(5人)

吴  烨  陈欣雨  胡雅蝶  

秦朝颖  阎雪琦


美术学院(3人)

张玉琦  武雯惠  谭雯雯


青媒团队是学校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力量。校团委将指导校青媒迅速启动“金牌讲师”计划、新成员包干帮扶计划,并开展新闻写作能力提升工作坊,助力同学们尽快融入青媒“扁平化+项目化+矩阵式”运行体制,早日成长为全能型青年媒体人才。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要高度重视团属媒体人才培养工作,积极为青媒团队在本学院、本组织开展业务活动创造有利条件。

特此通知

共青团山西大学委员会

山西大学青年媒体中心

《山大青年》杂志社

山西大学青年理论写作人才培训班

山西大学红色精神寻访实践队

2021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