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同心战疫 生活向前|第二课堂云健身直播活动第二期来啦~

2022-04-19

  

  

1cf4f85305244003b6e49ddbc3d214cb.jpg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鼓励青年学子坚持科学锻炼、保持良好生活状态,持续推进第二课堂随手拍线上打卡活动有序开展,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山西大学学生会特举办“同心战疫 生活向前”第二课堂云健身直播系列活动,激励引导广大青年珍惜时光、提升自我,待到疫情褪去,以更健康的身心、更青春的姿态回归校园生活常态。

第二期小山再次为您邀请到健身达人与您一起运动,您的专属健身教练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图片          
图片          

主办单位

共青团山西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

山西大学学生会

运动注意事项

1.运动时,着装要舒适,以运动装为佳。注意不宜穿得太过厚重,否则运动不便;也不宜穿得太薄,容易受风感冒;

2.运动前要做热身运动,避免受外伤;

3.运动后不立即喝凉水。运动过后需补充水分,但切忌剧烈运动后立即喝凉水,否则易导致循环系统紊乱、胃肠道痉挛等;

4.文明锻炼,不影响、不干扰他人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