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青春风采 / 媒体报道

山西青年报 | 300名志愿者培训助力中部博览会

2021-05-17

  

5319068fff764a8e96feda7078dcee16.png

5月14日,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志愿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分别在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大学举办,300名中博会志愿者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旨在让参与的志愿者了解中博会内容,掌握山西省情、太原市情,熟悉场馆知识,知晓基本礼仪,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培训开始前,中博会志愿服务组贴心地为志愿者准备了笔记本等学习“大礼包”。

“我们将坚守服务大局、奉献社会、温暖他人、彰显爱心的宗旨,履行志愿服务、竭诚奉献的使命,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迅速地动起来、热起来、活起来,守誓言、起作用、做表率,争做爱心使者。”青年志愿者代表万雅如在开班仪式上说。

据悉,接下来的志愿者专题培训班将结合疫情常态化要求,在线上进行同步直播。

相关链接:山西青年报2021年05月17日06版:300名志愿者培训助力中部博览会

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210517/4585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