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青春向前——四六级线上打卡活动

2022-04-25

  


ed89efd19d2a492b806bdc3079a38520.jpg


1

活动背景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同学学习效率,号召大家“青春向前”,以更青春的姿态回归校园生活常态,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山西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携手英语俱乐部、数学协会等社团举办英语四六级打卡活动。

2

活动目的

助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四六级复习以及考研数学备战的学习效率。

3

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山西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山西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协办单位:山西大学数学协会,英语俱乐部

4

参与对象

具有山西大学正式学籍在校生

5

活动时间及形式

活动时间4月27日至6月11日

活动形式线上打卡

6

活动详细介绍

01

打卡活动

英语四六级: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百词斩等词汇软件或手写每日100词记忆打卡,并在微信中使用接龙管家以截图接龙的形式对大家进行督促鼓励,为最终的四六级考试开山铺路。

(高数)每日一题:在微信中使用接龙管家以截图接龙的形式对大家进行督促鼓励。

02

每日一题及讲解

在每日一题群里,每天会发布四道题,分别是关于高数、线代、概率论和考研数学。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选一题进行作答,当晚群中会发布每道题的答案及讲解视频,以供大家核对改正。(如还有不理解,可以咨询群主或管理员)

03

每日美句

每天清晨,群公告都会更新一句今日名言,赋予大家力量,激励着所有人完成今日学习计划。

04

每周测试及讲解

每周周六都会通过雨课堂发布一套测试题,以检验大家一周以来的学习成果(最终,根据测试成绩评选出各项奖项进行表彰),并于第二周周一晚,我们会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直播讲解活动最后一周将于周日进行直播讲解)。

05

线上讲座(专业老师讲解)

这45天中,我们会不定时邀请到本校的优秀导师每日一题和每周测试题中的疑难问题以及英语四六级考试题进行讲解,指导大家学习,纠正大家在日常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解决大家的困惑。

06

每周小剧场

有时候,一味地闷头苦学反而效果并不是很好,要适当劳逸结合一下,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故而,在每周日晚我们会通过爱奇艺邀请大家一同观看经典影片,在放松的同时也能培养英语语感,激发大家学习的兴趣。

7

奖励规则

线上测试排名前二(且打卡满45天):

一等奖2人:一等奖荣誉证书、山西大学定制印章礼盒

线上测试排名前六(且打卡满45天):

二等奖4人:二等奖荣誉证书、山西大学纪念帆布包

线上测试排名前十二(且打卡满45天):

三等奖6人:三等奖荣誉证书、山西大学纪念礼盒

进取之星1人:山西大学登崇虎

参与奖

坚持打卡满21天且参加线上测试:山西大学纪念明信片(随机抽取100人

坚持打卡满45天且参加线上测试:山西大学纪念金属镂空书签(随机抽取10人)

(奖励发放时间:疫情过后统一发放荣誉证书和奖品)

8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加入打卡活动报名群,进群后填写报名表

b5959b5a80c04cec9ed38efcbdca7ab4.jpg

bdc684600d81456a901a98cc964f9ded.jpg      

9c7aeb0027b44d8db441bec9fbabb9fb.jpg

9

奖品设置

一等奖:山西大学定制印章

37aee8a7900342bcae82f6823d12b438.jpg

二等奖:山西大学纪念帆布包

b5191e05b43440a8a88ffab7d24fae31.jpg

三等奖:山西大学纪念礼盒

05ee502a618148cebad87baf9692fb9b.jpg

进取之星:山西大学登崇虎

cf393925dc2046658438d16294fc4e50.jpg

参与奖:山西大学纪念金属镂空书签

739150ef08a54a5da23297e0ded44a20.jpg

山西大学纪念明信片

58433b0ca44f43138cebca98ae05eda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