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首页 / 团学快讯

今天,山大学子走上讲台,述说奋斗者故事

2021-04-18信息来源:山西大学青年媒体中心

  

4月18日上午,我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奋斗者说”竞演讲述活动初赛在博雅报告厅顺利举办,来自各学院的24名选手参赛。校团委书记张树峰、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昕普、副书记郭丽丽来到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助力。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文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的5位评委老师到场指导。

比赛设置主题演讲和党史知识竞答两个环节。主题演讲涉猎广泛,选手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再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妙语连珠,搏得现场阵阵掌声。竞答环节,各选手凭借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积极作答,在赛场上大放异彩。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校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突出抓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活动由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联合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

据了解,初赛排名前10的选手将于4月24日在博雅报告厅参加决赛,名单如下:

排名

姓名

学院

荐康宇

文学院


刘亚光

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曦

教育科学学院


李博玮

电力与建筑学院


任卓林

继续教育学院

马祖霖

哲学社会学学院


郭志华

生命科学学院


李杭朴

自动化与软件学院


王禹桥

音乐学院

10

李亦然

初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