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实践成长 / 校园文化

校团委:关于举办山西大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奋斗者说”竞演讲述活动决赛的通知

2021-05-06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宣传教育持续深化,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跻身中国优秀知名大学行列”凝聚青春力量,由学工部、研工部、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主办的山西大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奋斗者说”竞演讲述活动决赛将于近期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1年5月7日上午8:30

二、比赛地点

会议中心博雅报告厅

三、相关要求

1.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参赛选手按照比赛要求积极准备。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

2.各学院团委书记、坞城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学提前20分钟签到入场、有序就位(会场座次图已在工作群内发布),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到场观看。

3.比赛期间,所有人员需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调成关机或静音状态,不喧哗吵闹,不随意离场,保持良好会场秩序。


校团委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