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实践成长 / 校园文化

校团委:关于第十届“艺韵粹雅,妙舞芳华”篮球宝贝啦啦操比赛的预通知

2021-04-25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响应团中央“三走”号召,激发青年学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引导同学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学校决定举办第十届“艺韵粹雅,妙舞芳华”篮球宝贝啦啦操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1年5月中旬  地点待定

二、活动组织

主办:校团委

承办: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

三、参赛对象

全日制非专业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身体健康,均可参与,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加

四、参赛要求

1.每学院限报1队,每队上场人员限报15-18人(不含替补队员),领队限报1名、教练1名;参赛人员男生不超过总人数的1/3。

2.各学院请将名单附件4、音乐、定妆照、队名、宣言、意外伤害保险证明置于同一文件夹内,将电子版在5月10日之前发送至校会邮箱 (sxdxxsh@163.com),纸质版材料盖章于5月14日之前将纸质版交至校会办公室。

3.请各学院啦啦操领队教练员5月14日19:30在文瀛三层会议室(坞城校区)进行抽签。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扩大活动影响力。各学院参赛者及教练员在比赛中要服从裁判,若有疑问可由各学院领队向组织方当面提出。各参赛队必须充分了解和掌握队员的健康状况,以确保运动员的安全。

2.咨询方式

刘乃天老师  0351-7010070

张雅卓(坞城校区)  16635166606

马吉鹏(大东关校区)15340676041

王炜杰(大东关校区)15234327131


附件:

1.比赛报名表

2.比赛评分细则

3.比赛竞赛规则

4.身体健康证明




校团委    

校学生会  

校研究生会  

2021年4月25


附件4 身体健康证明.docx

附件3 竞赛规则.docx

附件2 评分细则.docx

附件1 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