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实践成长 / 校园文化

校团委:关于举办山西大学2021年五四表彰暨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21-04-29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宣传教育持续深化,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团委决定举办山西大学2021年学党史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记忆中的火花

二、活动时间

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下午15:00

三、活动地点

会议中心博雅报告厅

四、参加人员

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学骨干、校级青马学员、团员青年代表(会场座次图详见附件)

五、相关要求

1.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组织团员青年代表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2.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员青年代表须在14:30前完成签到入场,并按照会场座次图指定位置有序就坐。

3.全体参会人员要求着浅色上衣、深色长裤,左胸前佩戴团徽(参与活动颁奖和入团仪式的团委书记、团员青年代表着白色衬衫、黑色长裤)。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参会人员须佩戴口罩。

4.活动期间,所有人员需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调成关机或静音状态,不喧哗吵闹,不随意离场,保持良好会场秩序。


附件:会场座次图


校团委    

2021年4月29日 


附件:会场座次图(1)(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