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故事


首页 / 青春风采 / 青春故事

山大LOOK | 春日最惊艳校园穿搭来啦!

2021-03-20

  

冬去春来,一径花开

你还在为买什么款式的衣服而发愁?

还在纠结如何搭配?

一起来看山大春日穿搭潮流风向标吧!


刺绣棒球服加黑色运动裤,斜挎小背包,少年感扑面而来。身后具有艺术感的涂鸦墙,充斥着校园气息。


深色毛衣下搭格子裙,一双简单的马丁靴。既不失温度,又充满俏皮。时尚的穿搭尽现青春之美。


深绿马甲搭条纹衬衫,略带成熟感。浅绿色的工装裤,配以绿色格纹袜,春日的阳光活力尽显。


短上衣配上高腰阔腿牛仔裤,凸现大长腿。淡黄的开衫,给人小清新的感觉。轻松舒适的穿搭,“氧气感”十足。


华夏复兴,衣冠先行。始于衣冠,达于博远。带有刺绣的汉服,古朴而不失风度。手握一把扇,身站绿枝旁,妥妥的文艺少年。


深蓝刺绣汉服,少女仙气十足。静坐桌前,轻抚墨画,春日的恬静迎面而来,带来无声的美好。


撞色拼接上衣加运动裤,整体休闲而不失帅气。外加滑板衬托,你就是街上最靓的仔。


蓝色外衣内搭白色卫衣,明亮的同时又不失恬静淡然。黑色的紧身长裤,具有时尚感。春日女孩不仅是甜的,也可以是飒的。


当白衬衫遇上黑马甲,精致且大方。一条棕格纹领带,尽显学院风。少年风度翩翩,微微一笑如春日般温暖。


白色长裙搭配宽松的黑色外套,简约而不庸俗。静坐下来,享一份闲适,得一份安逸。


不同色彩的碰撞

呈现出多样的搭配风格

趁春风依旧,趁青春年少

快将春色穿在身上

去探索春日的无限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