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青春风采 / 媒体报道

2021山西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公布 新时代青年学生实践中上好“大思政课”

2021-10-30

  

近日,团省委、省学联公布2021年山西省大中专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13个,示范项目20个,优秀团队27个,服务标兵51名。

今年7月以来,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省乡村振兴局、省科协、省学联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联合开展了2021年全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 13000余名大中专学生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有力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为进一步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结合的“大思政课”,团省委、省学联决定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项目、团队及个人予以通报鼓励。经过基层申报、高校自评、审核推荐、综合评议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山西农业大学等13个优秀组织单位、彩虹课堂线上一对一辅导项目等20个示范项目、山西农业大学青马工程赴曲沃县社会实践队等27个优秀团队、山西大学申亚鹏等51名服务标兵。

ec52ac4797ac42d0bc4a603bcc96c9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