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青春风采 / 媒体报道

山西青年报 | 奥运项目变表情包晋团团晋员员火了

2021-08-11

  

举重、赛艇、乒乓、射击、自行车、铅球、羽毛球、体操、排球……奥运场上的各种项目,经过山西大学学子的巧手描绘,转眼就成了萌翻网络的“表情包”,并被大学生们迅速顶上了校园热搜。

这组奥运主题系列表情包,出自山西大学美术学院2020级国画专业“00后”女生成欣宜之手。作品以“晋团团”“晋员员”为原型,以卡通比例、平涂色彩的创作手法作画。

“用团团员员的形象复刻奥运项目,是想让大家记住本次奥运会出彩的比赛,希望大家积极运动,强身健体,保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欣宜表示,“在创作时也会迷茫,常常翻看奥运的照片、片段,参考动态表情,找一些比较有梗或经典的图片对照。”

山西青年报2021年08月11日01版 奥运项目变表情包晋团团晋员员火了

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210811/4625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