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工作动态

青春向前|山西大学第一届“‘音’为梦‘响’”校园网络歌手大赛晋级名单来啦~

2022-04-23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引导广大学生保持良好生活状态,以更健康的身心、更青春的姿态回归常态校园生活,以实际行动 庆祝建团100周年、山西大学建校120周年,特举办 山西大学第一届“‘音’为梦‘响’”校园网络歌手大赛

第一轮比赛已经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小山感受到各位SXUer对于本次比赛的热情。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近200位选手带来了各种风格的优秀作品:戏曲、民谣、流行乐、说唱……各放异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第二轮比赛。小山在此对这些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姓名 作品名称
陈凯文 鼓楼先生
李梓健 第三人称
张秉新 相思赋予谁
高明 你的答案
郜宪彬 像风一样
高教 父亲写的散文诗
夏俊杰 泡沫Swang(remix)
焦紫桐 忽而今夏
吴奥博 这世界那么多人
曹启月 带我去很远地方
刘琦 something just like you
包贺婷 原来你也在这里
王欣怡 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魏宇晗 也许明天
石晓慧 慢慢喜欢你
王子豪 陈沛冉        崔锦江 春风十里
林苏涵 第三人称
高佳宁 陈博 愿爱无忧
靳王璇 这世界那么多人
虞小娟 背对背拥抱

山西大学第一届“‘音’为梦‘响’”

第二轮比赛规则

1. 20名选手应于4月26日18:00前,将新一轮参赛作品视频文件(全新参赛作品时长在五分钟内,视频为mp4格式,需要表演者出镜,表达自己对歌曲的理解)发送至山西大学学生会邮箱(sxdxxsh@sxu.edu.cn),作品命名为“姓名+学院+演唱曲目(第二轮)”。工作人员收到邮件后,会回复“收到”,请选手们关注邮件回复消息,确保自己成功参赛,避免超时弃权的现象产生。

2.第二轮参赛作品将于4月27日统一在山西大学学生会视频号发布。4月27日——4月30日大家可以为自己喜爱的作品点赞,点赞截止于4月30日20:00,再由工作人员进行最终统计。

3.第二轮比赛结果将结合评审组评分和视频号作品点赞量(按照9:1的比例)进行综合评分,按根据得分排名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疫情过后统一颁发本次活动的证书和奖品。

作品要求

(第二轮要求有细微改动,请仔细阅读)

1.参赛作品应为全新作品(不能使用以前的视频作品),时长要求控制在五分钟内,视频为mp4格式,画面清晰,背景整洁,便于进行网络宣传。

2.录制参赛作品时需表演者出镜,表达自己对歌曲的理解。

3.歌曲内容主题要积极向上,符合大学生积极、健康的形象,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演唱者要求发音清楚,音色清晰有质感。

5.演唱过程可以选择音频伴奏,乐器伴奏、乐队伴奏等形式。

6.表演类型可以是是独唱、自弹自唱、组合等,要求组合成员不超过六人。

青春向前,我们希望通过歌声,传递爱与希望,传递正能量!鼓瑟吹笙,以待嘉宾,但闻诸君歌一曲,小山在这里期待各位同学的第二轮表现哦!

提示:“最佳人气奖”投票活动还没结束哦!

详情点击下方链接:

你来定!山西大学“‘音’为梦‘响’”校园网络歌手大赛“最佳人气奖”投票开始啦~

微信图片_20220423163230.gif